柒玉

我和读者比命长哈哈哈哈【已疯掉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Kindness and light are your yearning, and you are our yearning.
Your sunny smile is my lifelong faith.
All I have is you, I am willing to shoulder all the evil for you, to protect you forever in the darkness.
You embrace your sunshine, and I tear at my hell.

【双金】论两个神经病在一起的可能性

新年好!


双金,不拆不逆,互相救赎永远滴神!


人称,大概,可能,很混乱......


‘’自‘’恋狂黑金X  情感障碍者金,但其实是人格分裂啦!


触雷勿入。


OOC警告⚠。


私设多到爆!!!


是作者精神失常的脑抽产物,别带脑子看啊。



听!


滴答,滴答,血在不停流。


呜呜,呜呜,人在偷偷哭。


一名金发碧眼的少年近乎绝望的呐喊:‘’为什么,为什么,我明明,明明不配得到喜爱,我这样的人,根本不配得到喜爱!‘’


他哪怕浑身血淋淋,也遮不住他面容清秀,哦,原来是金啊。


但这是郊区,就算他喊的再大声,也不会有人听见,这也是他的本意,他本能不想让姐姐和朋友为自己担心。


“哈哈哈哈哈!”从不知哪个地方传来哈哈大笑,不,好像就在这里!但这里就只有一个人啊!


“我是最伟大的,谁也比不过我,是不是啊,这位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朋友!”嗯?是刚刚那个笑声又出现了!


金确认这并非是幻听,紧接着就向四周张望:“谁,谁在哪里!”他擦拭着眼边的泪痕,收拾着自己,好让自己不那么狼狈,即便如此,还是双眼红红的。


“我?我就是你的相反面啊!你看,你那么自卑,而我,就是你自恋自信时的模样!”一个双目猩红,头发银白的......自己!?


而且是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!这简直不可思议!


‘’你,你叫什么?‘’金试探着问出对方信息。


   "我?你可以叫我——黑金,毕竟我自己根本没有名字,哈哈哈哈,任何名字都陪不上我!至于我来干什么......”笑容猛然扩大,似乎扭曲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,身子也向前微倾!


“当然是来看看现在还把责任全怪在自己身上的可怜虫啦!”金的表情顿时凝固,身上散发出杀意:“你怎么知道!”


“还真是无情啊,我说过了,我就是你啊!你所经历过的一切——我都知道。”黑金还在笑,不停笑......


“你根本不懂!你知道那是什么感受吗?你知道大家因为救我间接害死了多少人吗?本来这些伤亡都可以避免!”金不想在回忆当时的场景,因为越想越绝望,越想越崩溃。


“那又如何,反正不是你干的,不是吗?要不是我们一体,我才不会屈尊来开导你,他们为我而死,这是他们的荣幸才对!”黑金对那些人嗤之以鼻,毕竟在他眼里,他自己才是最好的。


“你,你简直不可理喻!”金被气的差点说不出来话,这是什么自恋狂,那是人命啊,可不是什么机器人,怎么在他眼里不值一提,这人跟他哪里像啊!


“真是的,明明是你不可理喻好吧,作为另一个我,你怎么能这么自卑,你明明就值得!”黑金嘴角的弧度降下来,眼神犀利,气温都下降了几个度。


“不,我不值得!”金似乎被触碰到了某个开关,整个人有些疯疯癫癫的。


“你值不值得我清楚,只要我知道就行,总之,你要是自杀,我就把这个世界毁灭。”黑金在说这句时,神情没有什么变化,毁灭世界对他来说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。


“可是,我死了,你也活不了,不是吗?”金脸色苍白,这是失血过多的表现。


“看来好好交流是行不通了,那么,只能让你先下去咯!”为一群你创造出来的生物这么拼命的神,也只有你一个了,虽然......


如果现在有人,一定可以看见,刚刚还在自言自语的少年,现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,猩红的双眸正在紧紧的盯着在场的所有人,包括你呦!



“既然世界成了这样,那就了吧!创造一个给他。”反正已经干过很多次了,只要偷偷的......替换一下世界吧!


end.


If destruction of the world can protect you, that I am willing to destroy the world.


双金党绝不认输!!!黑金你直接上吧,我支持你哈哈哈!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