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玉

我和读者比命长哈哈哈哈【已疯掉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Kindness and light are your yearning, and you are our yearning.
Your sunny smile is my lifelong faith.
All I have is you, I am willing to shoulder all the evil for you, to protect you forever in the darkness.
You embrace your sunshine, and I tear at my hell.

【双金】第二人格

新年好!


双金,不拆不逆。

 

人称混乱!

 

触雷勿入。

 

OOC警告⚠。

 

私设多到爆。

 

在遥远的凹凸国,那里被创世神下了诅咒,只要过了15岁,就会觉醒第二人格,导致那里治安混乱。

 

也许上一秒还像小兔子一样的可爱少女,下一秒就变成黑社会大姐头,也许上一秒还让你安全感爆棚的保镖,下一秒就变成了冷冰冰的杀手。

 

很少有两个人格和谐共处的人。

 

但这里却有一个美丽的传说,登格鲁家族的人不会受诅咒影响,因为他们的先祖感动了创世神。

 

登格鲁的先祖是一对姐弟,姐姐叫秋,弟弟叫金,天生神力,为人善良大方,为家乡做了许多事,姐姐为了压制自己的第二人格远走他乡,寻找方法,弟弟被家乡误会,遭受排挤。

 

在这样的环境下,金的第二人格——黑金,出现了,他恐怖,喜欢毁灭,喜怒无常,让所有人害怕,但,他有弱点,他喜欢上了自己的主人格——金。

 

金不喜欢毁灭,他就克制自己的本能,金想保护自己的朋友,他就保护金,可是......金不知道,金以为是黑金伤害了别人,他不能理解......于是他们的隔阂越来越大。

 

而秋在外面,也成功闯出了一片天,她在3年内当上了创世神在凡间的代言人——七神使之一的裁决神使,也是七神使中权力最大的那个。

 

她向创世神请求:“我可以回家乡看望我的弟弟吗?”

 

创世神没有答应,而是递给秋一个镜子:“你可以通过它看你的弟弟,不过与此同时,我也将同时知道那里发生的一切。”原来那不是普通的镜子,那是创世神的眼睛!

 

秋看着自己弟弟和黑金,不知道该说什么......

 

后来,金找到了创世神留下的,唯一一种消除黑金的方法,他高兴的向所有人庆祝,却遭到人们哄抢,有人想先消除自己的副人格,生怕只能用一次,有人不想消除副人格,变想销毁方法。

 

从来没有人在意金的感受,在意这个方法的发现者的感受,从来没有。

 

只有自己和姐姐才会在意自己的感受吧!在金第n次遭到暗杀时这么想到。

 

秋又一次向创世神请求回家。

 

这次,创世神说:“好,但是你回去后就再也不是裁决神使了。”

 

秋选择了回去,秋回去以后,整个凹凸国都变了个样,遍地都是尸体,而在尸体上空,一个银发红眸的少年傲然挺立,所有活人都不敢靠近他,除了秋。

 

秋走了上去,轻轻喊了一声:“金,姐姐回来了。”

 

那个少年浑身颤抖起来,他抬起了头,已然泪流满面,瞳孔也变回了湛蓝,头发恢复了往日光彩的金色,像个小孩子一样依偎在姐姐的怀里:“姐姐,我曾以为,黑金才是坏人,可现在我才明白,所有人,都是恶人,都是凶手!”

 

金最后还是放过了那里的剩下的人,理由是:“我不想变成那些害人凶手的模样,所以,你们走吧!”

 

故事还是he呢,但现实真的是这样吗......


隐藏结局be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隐藏结局:


黑金看着怀中已经失去了呼吸的人,猩红的双眸失去了以往的光彩,一点......一点都不像他!他才不会这么轻易的死掉!一定是假的......一定是,那群人给他喂的是假死药,才不是什么毒药!

 

 

毕竟......金可是帮助......过他们。

 

可是......黑金你忘记了吗!只有主体彻底死亡之后,副人格才......会,触碰......到......实体。

 

不可能!不可能!不可能!不......可能......

 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要这么做!

 

“当然是因为他精神分裂啦!那不就是精神病吗?说起来我还帮了你一个大忙呢!”眼前以往忽略的人变得格外碍眼,精神分裂......就一定要死吗?

 

那!就让你们也试试这种感觉吧!

 

我愿以我的所有,换这个地方所有人都体会到他的痛苦!

 

原来......诅咒就是黑金亲自下的!


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