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玉

我和读者比命长哈哈哈哈【已疯掉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Kindness and light are your yearning, and you are our yearning.
Your sunny smile is my lifelong faith.
All I have is you, I am willing to shoulder all the evil for you, to protect you forever in the darkness.
You embrace your sunshine, and I tear at my hell.

【all金】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?

新年好!

 

all金,不拆不逆。

 

触雷勿入。

 

OOC警告⚠。

 

私设多到爆。

 

“我们现在处在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的关系,所以,我想跟你的关系更近一步......”

 

电视上正播放这狗血的家庭伦理剧,沙发上正躺着两只金毛——金和秋。

 

“姐姐,‘友情以上。恋人未满’到底是什么关系啊!”小金毛金问大金毛秋。

 

“emmm......就是兄弟姐妹的关系吧......”秋一脸尴尬,完全没想到金会这么问,不过也正常,毕竟自己因为害怕金被猪拱了,所以从来没告诉金关于情情爱爱一类的事,这次看家庭伦理剧也是因为太无聊了。

 

“那,更近一步的关系是什么?”从来没接触过这些的金又提出了灵魂拷问。

 

“就是......父母关系......吧。”自己撒的谎哭着也要圆上。

 

金恍然大悟,慌忙跑回屋里,接着给格瑞发了一条消息。

 

“叮咚!”格瑞设置的特殊铃声响了。

 

“大高手,你发小又来消息了呢!”凯莉甜甜的声音却说出了恐怖的话语,格瑞他!他!在上课......在上晚自习......

 

于是,格瑞的手机被前来视察的安迷修没收了。

 

安迷修拿到时,屏幕还亮着,上面有这让安迷修觉的刺眼的“笨蛋”两个字,是王子殿下吗?为什么不来找我呢?为什么?

 

他忍不住往下看,在“笨蛋”两个大字下面,是金发给格瑞的话。

 

“格瑞啊!你说我们算不上友情以上,恋人未满的关系呢?”屏幕上是这样的话。

 

却让安迷修晕眩,这是什么意思?他们准备在一起了吗?自己还是晚了吗?王子殿下先表的白吗?

 

于是这条消息就被告诉了雷狮和嘉德罗斯,他们一起商量如何打败情敌。

 

而金发完消息就睡了……

 

格瑞在放学后拿到手机,以为金开窍的心有多激动就不得而知了,只知道他给金发了:“那我们把关系更近一步如何?”

 

第二天,

 

金看到了那条消息,呆呆的楞住了。

 

“姐姐救命啊!格瑞他竟然想当我爸!”声音太大以至于邻居都听见了。

 

秋姐对此未做任何解释,反而抹黑了格瑞呵呵。

 

导致格瑞度过了莫名其妙的一天,自己的亲亲发小一天没搭理自己,而情敌们突然联合起来对付自己,邻居的眼神也莫名其妙的,秋姐更是对怒目而视,总之所有人都在敌视自己。

 

直到一天之后,安迷修觉得奇怪,为什么金一天都没来找格瑞,所有找到格瑞和金,问出了这个问题,才知道一切都是误会。

 

还“不小心”暴露出了他们都喜欢金这件事。

 

于是“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竟然把我当对象!”

 

金这一周都没再理他们四个,而他们由于这件事暴露,只好一个劲儿的哄金开心,对此凯莉表示有趣极了,看了一周的好戏。

 

而金表示:“你们这群臭男人都滚开,我要找姐姐抱抱!”

 

秋姐笑咪咪看着他们四个,并表示:“想追我弟弟你们还是在修炼个几年吧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刀吃多了也要给点糖是不是?

 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