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玉

我和读者比命长哈哈哈哈【已疯掉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Kindness and light are your yearning, and you are our yearning.
Your sunny smile is my lifelong faith.
All I have is you, I am willing to shoulder all the evil for you, to protect you forever in the darkness.
You embrace your sunshine, and I tear at my hell.

置顶

这里柒玉,可以叫我柒柒或柒玉。


主要圈子:狐妖小红娘【但不会产】,凹凸世界【产all金】,无限滑板【最近刚入】。


本命:双金!


雷点:rjr,lk,lk。


最喜欢的太太:舒墨!我是舒墨激推!


更新不定,随缘。坑的话,很大可能不会填,如果我说填坑千万别信!


亲友和朋友: @EL艾莉【先看主页慢走不送】  @℡赐久与人  @冰镇芒果😎✨✨✨   @圈子有“亿”点点多  @.KiNGCHEN.  .KiNG辰. 

@夏至sunny  @小蓥ying 【这两位是现实中的好友,不嗑all金!】


如果有漏的请务必告诉我!!!

评论(14)

热度(6)